close

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(汗…)只能說人真的是不能懶呀…

來看看今天我要推薦什麼好東西給大家,我雖然很懶惰,但醫美診所的漂亮姐姐們

都用著一張張「凍齡」的臉跟我說…,你要記得天天敷臉唷~時間不用久沒關係,女生就是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

尤其過了25歲之後,!@#$%^…接下來的話我沒聽到是因為我睡著了

BUT...其實我覺得這是很主觀的,像V每天都坐在辦公室,冷氣房的確會讓肌膚比較乾

但勞碌命如我,我也要頂著大太陽在外面拋頭露面的,加上我是一個非常怕熱的人@@

所以我的面膜必備組一定會有「美白、保溼」,每天來一片

好…,看看我今天一拿到就喜滋滋的回家試用,洗完澡馬上寫最新鮮的試用文~

這是辦公室同事送我的><…,但我絕對不會因為「免費的比較好用」這種鬼打牆的心態

一定,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照我最真實的感受寫的。

 

拿到3片,分別都是不同,1片保溼+2片亮白的樣子,聽說這是Ella代言的面膜

然後,因為太好用,所以他割愛了3片給我,同事誇張的說法是

「就像完全沒有在你臉上一樣,透明、而且很薄,你完全不會感覺到他的存在」

↓有看到小龍哥的身影嘛><好可愛唷這個App....沒錯,愛美就像練功一樣,不能鬆懈呀!!!!(哪來的宵查某…)

 我的心機_面膜  

然後,因為我剛從台北出差回台中,我真的很佩服台北人,在那樣的天氣下,還能在捷運快走

我不是敏感肌的人,但還是受不了台北那樣的氣候,我天天都敷一片保溼面膜才能安心入睡

今天選擇的是「玫瑰花露保溼面膜」

IMG_3071  

其它的2片面膜,我也有各自拍他們的特寫…但我想亮白的效果很難一片定輸贏

所以還是保溼的部份比較能立即寫下我的真實感受,每片的cover都挺可愛的,我私心的覺得

男朋友買這個送女朋友,女生應該會挺開心的吧,用了心情也會變好

↓左旋CCCCCCCCC.. 

IMG_3069

還有這一塊很趣味的名字,他叫「山羊奶保溼亮白」2合一我的老天呀~哈哈!

其實我是那種不追求幾合一、三合一的人,我還是偏向專門主攻一種的產品

所以,如果是我在選購的話,這一款就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,但或許他很好用也不一定

有用過的人也可以跟我分享。

IMG_3070  

本來我打開之後,是要拍一下他的面膜有多透、多薄,但我發現這個難度很高,以我手殘的程度,無法。

跟我一樣傻的人別擔心,我丟到垃圾桶後發現,原來後面有說明= ="

如果照他的STEP來敷,應該可以調整很快速

  IMG_3072  

接下來,很可怕!就是本人的素顏照,但是誰敷面膜還要上妝的啦!!

眉毛小姐他很失控對吧,因為我的眉毛實在是很濃很黑,而且我一陣子沒修修它了…

完全就是懶惰的關係…好,我們要用平靜的心態切回正題了~~~~(煙…)

 

↓這是用iphone可以拍的最近角度,我花了一點時間調整面膜,不曉得是不是他的面膜太大還是怎樣的

嘴巴的部份,為免造成像是「落A害」的感覺,我微調再微調,竟然花了我5分鐘Orz...........手殘如我

★值得讚許:蠶絲面膜真的非常的薄,精華液也非常多,我都會把多餘的拿來擦腳,精華液多到我擦完2隻腳還有多

不誇張= =這樣讓我有點無助…擦了很久才變乾,但我想很多女生應該覺得很棒!

★味道:今天試用的雖然是玫瑰花露,預期中他可能會有淡香,但完全沒有喔,這點我也覺得不錯
(題外話:我先前試用過咖啡味道的,會有一種「是誰,是誰把咖啡倒在我身上」的那種錯覺,我那個朋友大概是恨透我了,才給我這鬼東西,哈哈哈哈哈哈)

IMG_3081IMG_3082 IMG_3083

 

正常敷面膜的時間,我都抓10-15分鐘,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敷到20分鐘,還有人敷到睡著,起來面膜都乾掉了

我看的當下實在是又驚又爆笑不止,這女孩是想害死自己嘛!另外,拿下面膜的時候,還是會有一些精華液的殘留

記得要適時的按摩一下臉部,至臉部完全吸收這樣,才不會做白工又變醜。

 

↓拿下來後,擦乾臉部,他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「黏」,我本來想拍一下那個手放在臉上,肌膚會被黏起來的畫面

我覺得挺好玩的,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拿下來後1分鐘內拍的,所以還是非常保溼和黏性很夠

就算有2隻蝸牛爬在我臉上(噁…),也沒這種功效…

 

時間依序是:2分鐘→5分鐘(還是有點只黏你手,不黏你髮的感覺)→10分鐘(這時候,我的臉已經沒有很黏了,就是正常的乾爽再多一點水份)

然後,中間那張會特別紅的原因,是因為整個過程我都離不開電視,那時候的廣告的顏色打到人家的臉上了啦><哈哈

照片我都沒有用美膚還是美肌的,在第3張還可以看到我的痘痘疤,因為鼻子前一陣子有點小抗議,所以長了一顆痘痘

我覺得算是很夠義氣,往後應該也不會再有我面膜的開箱文了吧@@,素顏跟沒穿衣服的感覺一樣

還更讓我不自在呀T T… (謎之音:平常也只畫眼線的人有什麼資格這麼說!!!!) 

IMG_3084IMG_3085 IMG_3086

其實,我覺得不管是不是Ella代言的產品,大家還是要實際使用才準,照我使用面膜的狀況來說,我幾乎開架、專櫃的都有使用過,我稍微評分了一下

保溼度:★★★★
舒適度:★★
服貼度:★★★★★
濃稠度:★★★★★
價位:不詳(人家送的)

我不是敏感肌的人,所以沒辦法確定這一款適不適用,我是一般大眾的膚況,也不是痘痘肌的體質,中性
雖然剛敷完的黏度,讓我有點不喜歡,但10分鐘後,他就回到正常的狀況,不會有讓人想把他洗掉的感覺

因為面膜本身很薄的關係,所以服貼的程度完全不用擔心,也可以照臉型去調整面膜,我還有撕了一下
不然他的面膜比較大,蠶絲的關係,撕完之後,再調整一下,也是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
簡單來說,可塑性非常的高,應該是各種臉型都適用

最後的濃稠度,我就是指面膜本身的精華液多寡,這我非常的滿意老實說,很多開架的產品
價位非常高,1千多塊也才只有10片,但精華液卻少的可憐,那一牌我就不指出了
所以,這很超值,我會因為這一點去購買

離上一次的分享,也非常的久了,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大家見面
最近忙碌的關係,僅剩的時間我都要拿來保養,也提醒大家
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呀,夏天到了,很多東西很毒的,像我現在完全黑妞一位
哈哈…,但健康至上,有緣再見。

IMG_3087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ream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