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77  

V剛從冷吱吱的韓國飛~回台灣,立馬寫篇火辣辣的分享,當然這次去了之後,我也會給大家一些建議,和注意事項 (推眼鏡…)

首圖拍的只是一部份,吃的小零食我已經都分給我家小鬼頭了,當然我這次還是有買了評價不錯韓國泡麵

廢話2行後…,我要切了喔~正題!

11/11-11/15是我們這次旅行的時間,5天機+酒+住宿+餐費+交通費+導遊費=19,000

由於V是跟著朋友公司的員旅去插花的,但我其實是補過我的生日假,所以我很乖的跟著旅行社走

一個台灣的導遊姐姐,一個韓國當地的導遊哥哥-安源,說說這個哥哥的經歷,他其實才大V3歲,也就是27歲而已

但他已經在大陸住了10年的時間,本身是IT出身的他,曾經做過夜店、搬家工人、化妝品銷售!@#$…我很驚訝

白白淨淨的,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,他非常負責的傳達一些韓國的資訊而且很有喜感,標準的韓國人長相偏帥

然後我忘了在離別的時候,只顧著要回台灣吃魯肉飯開心的跟他告別,卻忘了拍照Orz.....

好!!!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~

V自從某次嚴重的睡眠不足,隔天又一堆客戶要跑的狀況發生後,我就發覺人蔘真是很了不得的東西

據導遊的說明,6年生的人蔘是最頂級,因為6年以上的人蔘會開始纖維化,而且重要的養份會完全流失囉

他有非常多種計價,我買的這個是針對有糖尿病、高血壓的「長輩」在使用的,他有一種全家大小服用的

則不是這種包裝唷,而韓國當地人是無法在這邊購買的,因為他必須出示passport,以及這邊全部產品都是以美金計價

每個服務人員都操著一口流利到不行的中文,不用擔心聽不懂唷

IMG_3682

另外,這是人蔘茶,大家會不會好奇為什麼2種包裝不同,其實~他有人蔘的香氣,但裡面沒有使用人蔘下去磨粉的

據導遊姐姐的說法是,採用人蔘的葉子等,平常女生的經痛可以喝的溫補飲品

IMG_3683IMG_3684  

其中一天的行程,我們到一個非常多韓國明星會定期去做臉的美容館? (^^"我忘了他的名字了…)

他們會先檢測肌膚,再依每個人不同的膚況,當場試用客製面膜,我一定要提的是那個美容師在幫我們卸妝的手技

太~舒~服

下面這個就是我試用過後,大力推薦的一樣產品,洗/卸都可以搞定,而且他有著淡淡青蘋果的香味

做完後,皮膚的亮度/保溼都很棒,所以V就開心的把他帶回家了,至於面膜的部份則不在我的考慮範圍

因為我實在很怕會黏黏的感覺,但同行的友人就有人帶回家享用 (開動!!!)

IMG_3685

LS…這個就有印象了吧!牛爾老師的關係,他在韓國非常的出名,女人我最大也很常被提到

這個就是神奇水珠,我本來是興趣缺缺的打算掃完Q10乳液就去外面吹風等感冒的說,當場試用之後

我覺得非常的神奇!完全的被置入行銷了,大概會以為這樣的東西在韓國那種乾冷/乾躁的地方比較合適對吧

相反的,台灣的天氣也很適合使用,因為他的吸收力很快速,不久後,V就會開始始用囉,來見證一下牛爾推薦的產品

IMG_3688

另一個,網友介紹的是他們家的BB霜,但這趟旅行下來之後,其實不難發現,韓國的妹妹們、各大彩妝店

都已經開始主打他們最新的CC霜產品,所以我就很有實驗精神的去試用了一下,保溼度夠,遮瑕度不如BB霜

但在抗紫外線這塊,CC霜勝,而且他會隨著使用者的膚色自己調整,所以想要購買的姐妹們,就不用擔心色號的問題

他只有一款,百用。

IMG_3689  

產品我就不一一介紹了,但我一定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間3CE,他是在明洞附近的樂天2F,第一次去的朋友大概會以為

是非常大的櫃位,但其實不是,而且他們的店員非常的忙碌,所以態度說差嗎?就是會喃喃自語的用韓國話碎唸

但產品好用的話,就忍耐點吧,畢竟花錢的確不是大爺~

V在韓國的這幾天,發現韓國這個國家,其實在友善度上面我只打了65分!

跟同樣民族意識很強的日本比起來,遠遠比不上,V的朋友就有發生在明洞看產品的時候

如果不購買的話他們就會臉色很差的碎唸、或是直接把東西從顧客手上搶走,V倒是沒遇到

但就這5天的狀況看來,絕大多數的人對外國人的確不是抱持著很友善的態度。

IMG_3691  

V要開始跳躍式文章了,哈哈哈哈哈,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,但行程一一交待就很無趣阿~

這位是很有名的胖阿姨,他賣的水果會比其它地方稍貴,但比較新鮮,旁邊是他的女兒唷~

皮膚很好,也很漂亮,最重要的是:阿姨會說台語、國語、英文= =+

在韓國的物價高的關係,水果也非常的貴,他們一顆西瓜大約快台幣1千多,我買的人蔘草莓也要台幣800元

以及友人買的半串香蕉也要500元,所以安源哥哥說,他有機會一定要到台灣來大吃水果

我笑翻!因為他一臉認真的說他的夢想就是這個,還鼓勵我們台灣的電視台可以放一些火龍果的圖片

然後很多韓國人就會跑來台灣了,哈哈哈哈哈很逗的一個人

IMG_3638

整個時間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動物的時候

姐妹們!掌聲+尖叫,白虎哥(下圖)你們好可愛喔,姐姐愛你們

我覺得他們的臉好有喜感喔,然後還有看到ligor

但因為司機先生沒有停留很久,我就沒有特別拍了,就是獅虎的意思,他們是沒有生殖能力的物種

IMG_3609  

愛寶樂園,最著名的就是木製的飛車,但在韓國的5天都非常的冷,雖然V已經算是個非常不怕冷的人喔

因為這次出國我都帶夏/秋裝,唯一稱的上冬裝應該是那一百零一件的外套了吧…

因為V不太愛玩遊戲,所以我只拍了顆樹,他們晚上開到8點,冬天比較早關

7點會有一個遊行,聲光俱佳,但V那時候人已經坐在纜車上,急著要去覓食…我知道我是個沒童心的人,哈哈

IMG_3646

南怡島搭船的樣子,小安哥說這個島主真是賺翻了~門票一路飆漲

IMG_3601

然後有沒有很熟悉,我知道我亂拍的技術很強,這就是冬季戀歌取景的南怡島,島上還有南怡將軍的墓唷!

也是個冤枉死後,又被洗清汙名的可憐人,人都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捏~

IMG_3599  

看了落落長的文章很累了吧,沒關係,快結束囉~

這次跟著旅行社的行程走,我覺得很不錯的是,除了購物外,還能了解到很多當地的文化

韓國的口味非常的重,而且晚上沒有任何可以大吃的宵夜,例如:鹹酥雞

永遠都只有辣炒年糕,和一個很像豆皮串的東西,以及雞蛋蛋糕,我吃了之後覺得也沒有想像中美味

但小姐我實在是被韓國很重鹹的口味嚇到都沒什麼食慾了,難得吃一個淡的就覺得很賀呷><

但他們的炸雞真的蠻好吃的呀~而且由於他們常吃泡菜的緣故,發酵過後的泡菜非常的酸但卻是極品的泡菜

在韓國真的非常難看到胖子,因為他們飲食的關係,他們不吃魚以及香菜,因為他們國家的下廚方式

無法將這些很強烈味道入菜的關係,這是個小常識,尤其是他們的漢江,裡面的魚都非常的多又大

但沒人敢吃是因為漢江在先前的戰役中,被日本人投入了很多的屍體以及化學藥剤

再來,韓國的物價非常的高,雖然V有聽說過7萬就能買一台汽車,在台灣只能買一台歐都邁而已

所以在韓國的街上很少看到摩托車,都是汽車居多,因為他們的油價是台灣的1倍高,起跳就是60幾元~

這幾天吃飯下來,會發現幾乎都是雞/豬,吃不到牛肉的原因是,非常的貴呀~

這個國家的確很奇妙,他們路上的男男女女,都非常的賞心悅目

他們是以衣行食住的順序,所以導遊哥哥說,常常會發現月收入180萬韓幣的人,開著一台4000萬韓幣的車

因為,開什麼樣的車就會吸引那樣等級的女生,但每個國家都是這樣的不是!?

比較特別的是,韓國買車是月月付的,所以他們應該常常都在負債的狀態,但顯示的外觀都是很帥氣/美麗的

 

Umm...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沒說

這5天我去了非常多的地方,我去了南怡島、去看首爾塔、去了東大門、看了亂打秀、去愛寶樂園、春川浪漫市場、景福宮(我應該有打錯字)

我還去做了泡菜,穿了韓服,幹!這個我也要說一下,那個幫我穿衣服的大陸人真的很火爆耶,不知道在兇幾點的

這個很不美觀的東西就是我做的泡菜,因為現做的無法真空包裝,所以泡菜博物館會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做愛心

IMG_3581 

我最喜歡的這個是三味雞湯,很淡很淡,因為湯完全沒有調味,我為這種無味的東西太喜歡了

後來有加了一點的鹽巴調味,這是春雞,很小的一隻,裡面包著糯米飯,這個也賀呷。

IMG_3580

然後,我們這趟行程中的小攝影師,他今年才21歲,剛退伍當完2年兵,大家會好奇我為什麼要提他嗎?

韓國男生當完兵後,都會開始賺錢,然後要準備重回學校上課了,我們這張是互拍的,他很活潑

然後他看完我幫他拍的時候,他就害羞的說我把他拍的太矮了…我只是笑著說「Cute boy, cute boy」

他就這樣重覆了2次…可能是受傷了,畢竟都是當完兵的男人了,可愛吧,喜歡韓國的人可以考慮嫁過去唷~

IMG_3595  

韓國的衣服料子很好,但要價都不便宜,所以掃貨的話可以往保養/彩妝類,但衣服真的要量力而為

再提一次,店員都不知道在跩三小的,連路邊攤也超搖擺的,因為他們懂國語的人真的太多了

害我整趟行程都會下意識的操我非常不輪轉的台語,搞我也像個二線諧星一樣

 

回憶大概就是這樣,這個地方有機會,我想再去一次

先大致上介紹到這裡,對了,我們這次的行程旅行社因為我覺得很棒,我推薦給大家

希望大家有去韓國的話,也能跟我一樣很享受整趟旅程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鴻假期

Website:http://www.besttour.com.tw/web/major.asp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ream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