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發文~~~

我想我如果再不發文,就要被踢除這個無時無刻都有奇怪發財夢的小團體了,

因為我不捨離開我這群豬朋狗友,所以趕緊來補一篇!(聽說D小姐欠了不止一篇...)

今年犯太歲的我,從過年的時候就開始會莫名其妙生病...而且還會一病就是無法工作的那種!

讓平常勇健如牛的我,非常挫折!心情低落...

所以!我親愛的男朋友安慰我受傷的心靈,鼓勵我上網購物~

最後我購得了一枚相當漂亮且價格划算的 TOD’S長夾!果然身心愉悅,病痛全無啊!

IMG_0159  

還記得之前V介紹過的國外精品購物網站Reenboz嗎~

沒錯!這次我一樣是在這個網站內敗家~

Reenboz網站優點:折扣殺到讓人失心瘋、分期0利率更誘人!

出貨也是相當快速,大概三個工作天我就收到皮夾了!

IMG_0165  

IMG_0143 

IMG_0145  

橘色的盒子相當有質感,大大的TOD'S Logo~

我大概從去年底就開始就留意各家知名品牌的皮夾,

本想下手YSL但價格實在是太不親民,遲遲不敢買下去!

剛好當天逛到Reenboz網站有特賣活動,

這款長夾原價16900元的樣子,有折扣的情況下大概也是一萬三左右。

IMG_0162

結果結果!我買到才8750元唷!

讓我整個開心到都要跳起來了!

結標後選擇分三期,一期也才不到3000元。真的非常值得拉!

這些話如果被我爸媽聽到,我應該會死無葬身之地...哈哈!

 

IMG_0166  

牛皮壓紋很有質感,外觀簡單又不失大方品味!

選擇買深色的是因為耐用耐髒耐看,

拉鍊的部分單純是想要體驗看看,每次拿出皮夾拉拉鍊的感覺!應該滿有氣勢的!哈!

IMG_0163  

打開裡面超多的夾層(圖拍的不是很美...)

紙鈔夾層2個 / 卡片格層8個 / 零錢袋1個 / 其他夾層2個 

非常適合我這種出門就要把所有卡片都帶上的個性!

IMG_0164  

最後這個是買包包的贈品,很有趣的手機殻,

但很可惜是我們都還停留在IPHONE4S的年代,所以目前還在幫手機殻找主人中~

 

小結:這次賺到便宜,很開心!心裡不停地在撒花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ream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