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趕在年前拿到了朋友推薦的這支單品,使用後覺得不錯
不專業開箱來囉~原則上我蠻懶的,但我開始保養的時間應該算早吧
大約在國中的時候,當大家都在認真玩樂,拼命讀書的時候
身處一個升學班的我,那來閒功夫上網買保養品,那時候沒什麼錢
Payeasy真的是我的最愛,完完全全沒有品牌迷思的我,還真是發現了很多好用平價美妝&保養品

…不小心又說了這麼多廢話,來囉!

有關注我們這人數少的可憐的Blog的朋友們,想必已經無聊到覺得時間被浪費也無所謂的那種
所以才會看到這一些,來個前情提要好了
:我們是一群非常愛網購/買東西,腦波弱的一群同事,東西訂都是寄來公司無誤,然後大家在瘋狂的開箱&分享
而V有個非常好笑但卻很會拍照的男同事 (已婚,抱歉,40歲,也不年輕,有興趣請私)

上面那張就是出自他同樣都是拿Iphone,卻拍的如此Over專業的照片
我瞧不起你這種做事態度,叫旁人如何生存!

緊接著他又拍了一系列的網美照,還跟隨著Pose&角度,讓網美本人顯的更厲害了
而本來在拿到商品後,也只是喜滋滋的吵鬧著說「Yeah~來囉,各位觀眾,快來看」
接著就是,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,這是我拍的網美變路人,只要一!瞬!間!

今天的主角是它:OMG超浸透導入神器,OMG不是,因為我第一次也叫錯
別名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精華液,但此精華非彼精華,用法不同
從精緻外盒上可見,用法以及使用的順序都非常的清楚
完全0基礎的妞們,照上面的順序使用,如果還會用錯,那我想…都是我的錯
都怪我沒說清楚!

拿到商品的時候我很鄉下俗的上/下/左/右的使出我的搖晃秘技
喂,靠!沒聲音,廠商是忘了放東西進去嘛,立馬手刀Key入網址,準備面對慘案的Step2

所以我說,人,三思而後行,在那邊「洽洽丟」幹嘛,東西不是完美無缺花無缺的包在裡面嘛
白目,網美被包裝的美美的在裡面熟睡到天亮
看到這,是不是有一種「阿~好餓,好像是土窯雞的包裝喔~這銀亮亮的美麗」

本集請到網美現身說法,以下是我自己,個人,非代表云云眾生的說法
如保養順序不如您意,請不要大力的攻擊我,小的乃一介刁婦,實在不值得大家費心

好了!我要開始了,謝謝大家一路看我的廢話到這邊

Step1. 原則上這隻超導精華液的功用,跟專櫃的這瓶相同,差別在於質地及價錢,大約是3-4倍
我數學差,也不要攻擊我,我真的有點忘記他的價錢了
同樣的用方都是「洗完臉後,優先使用,再開開後續的動作」

接著我自己的習慣是會使用面膜,我是那種「天天面膜派的」
而最近可能有開始回春了,我竟然長了痘痘
這款面膜也是我本人很喜歡,對抗痘痘,所以天氣再冷我還是會使用
而這個也是在使用完OMG精華液後再敷上去臉部~

接著的順序不外乎是化妝水→乳液(秋/冬較乾躁時使用)→精華液→霜類

最後在評比上面,是我給對新產品的喜歡~
清爽度:★★★★
吸收度:★★★
味道:無味
價格:590元

目前官網不太好找,因為你打OMG就真的會出現超多Oh my god~的網頁和內容
只能這這個名字也是太趣味了,很好記,完全就像春嬌、志明、小明、小黑、小白這種菜市名
好記,又不跳針

官網這邊走

最後附上網美的壓榨一空的最後留影,造型蠻創意的
我覺得小小一隻很好帶出門,旅行的時候就不用像我整瓶Kiehls帶著走
分裝是個好辦法,但我就懶的裝來裝去,通常都整瓶丟
這種時候,小包裝的商品就是我的心頭好!

我是買無風險方案,買多會不會比較優惠~這我也沒研究
但現在就是有買大送小的活動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手滑一下
親身體驗,讓妳直呼OMG,太好用啦~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ream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