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鐵趁熱.話說我前陣子有種快被鬼殺掉的感覺
因為一直哭哭瘦的…我都不想工作,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痊癒
不得不說,台灣的兒鼻喉科的醫生,真是錢越賺越多,技術倒是越來越退步了

但以工作的狀況來說,長期看著電腦是必須的,我猜這也是讓人發狂的原因之一…呵
我很認真的考慮「食補」也就是「菊花」

我看了一些資料,說的很像很神奇,但我就是很廢的信了!哈哈…因為我正在破病了
 
 《本草綱目》記載菊花,性甘、味寒,具有散風熱、平肝明目之功效
 《神農本草經》認爲「久飲菊花茶,能夠利血氣,使身體輕盈,能耐老而延壽」又云「白菊花茶能“主諸風頭眩、腫痛、目欲脫、皮膚死肌、惡風濕痹,久服利氣,輕身耐勞延年」
《本草經集注》云」菊花治頭痛、眩暈、失眠、眼腫痛、多淚、皮膚麻木、風濕痛」
 《清代隨息居隱食譜》「菊花能治頭部和眼部疾病,養血、清熱。”民間常用於明目、清熱、治風熱、頭痛、眩暈等」
★菊花有極佳發散解熱之效,因 此常用於外感風熱、身重痛、畏寒、 微汗等感冒初期症狀,預防感冒也很有效 

SEE!我有個愛做夢的同事姐姐,我也是把這個資訊跟他說,然後他效率十足的找來相關產品

於是我們立馬快訂Orz............(總是每月哭哭沒錢又愛亂買的兩個人…)

不管!這是個組合,3罐499,我們是2個人平分的,我覺得這就很適合團購
全辦公室的人都可以喝,加上我們公司的女生好多,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!
外包裝是紙盒,而瓶身是玻璃,重量很足,拿的時候要小心,別以為是塑膠就大意弄破囉

1  

第一罐是女生都愛的「玫瑰茶」

2  

打開蓋子聞,淡淡的玫瑰花香,是好聞的味道

3  

接著,是大家都比較不清楚的「康福茶」
其實我們在外面的餐館都有喝過,但許多人還是很陌生

4  

看上去跟一般的茶葉無異,聞上去也是香香的緩和的味道
有種類似茶葉的味道,但少了重口味
這個也要用那種有濾網的茶具,剛好公司有一個><

5  

接著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菊花茶,而且紅棗也是對女性很好的一樣食材
因為我是不吃紅棗的那種壞孩子,所以這款真的很合我的口味

6  

是貼心的茶包,一人一包一下就泡完了吧…
主要是忙碌的下午來一杯花茶,不管客戶怎麼靠北你!
難題都會解決的啦~(我真是很愛說胡話的一個孩子…哈)

7  

我猜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是那裡買的吧,送上網址給各位
http://www.magnet.com.tw/home.asp
他們有一系列的花茶可以提供選擇,只是我們選了這三種
除了康福茶外,其它的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味道,其實HOLA裡面也可以看到有小姐在推

罐裝的目前已經缺貨了,他們現在賣的是很像紅茶包那樣一包一包的小茶包
方便上班泡著喝,新口味我有去試喝了,就香香的,也是值得入手的單品


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,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大眼睛的話(喂…你那位)
雖然近視了,但還是要保養一下…
別因為交男朋友就忽略保養,每天一點點時間都是很不錯的
GO,為了更美的明天!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ream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