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第一發,廢話不多說,今天來介紹的新春單品 - Daniel Wellington

從去年就一直在找好看的手錶,平常不太戴的話,影響不大,但今年過年翻翻農民曆

阿---唷---喂---呀,今年是貴庚阿我!不知不覺老的這麼快,青春像小鳥一下~飛走了

綜合以上,都不構成我買手錶的理由,一句話:想要囉。

回正題,總之對手錶有研究的人,多多少少有聽過這個瑞典品牌,在歐美,DW已經是耳熟能詳,不陌生的品牌

這次我買的是女錶系列的Bristol Lady,皮革的錶帶、搭配玫瑰金的錶體

開工第一天,DHL使命必達的就在10:01分抵達台灣,所以我也在11點左右收到囉

外包裝是有質感的白皮革,上印著「DW」的字樣,手機拍出的顏色比暗,有些微失真外,實體非常的美

IMG_4009  

芝麻開門!OPEN,印入眼簾的就是我這次訂購的新品 - Daniel Wellington

後來發現,其實台灣有許多部落客都在佩戴這隻錶,只是網上的開箱文,資訊倒是不多,但大多數人都是買皮革系列的

他們家本身還有運動風格的,賣的也很不錯,古典運動風,只是太俏皮可愛,不是我這次的主要目標

IMG_4010  

錶帶的後面,會印有GENUINE LEATHER,真皮的意思

而另一端則是印上DW的大字樣,反面的縫線、印字都很不馬虎

IMG_4011  

而正面拿起來看的樣子,則是比較深的咖啡色,建議如果不喜歡這麼深色的女孩們

可以考慮下手CARDIFF LADY的錶款,也是咖啡色系列,仿舊,也是非常好看的,網路也有部落客推薦

我比較喜歡大錶面的話,戴上他們家的女錶,還可以接受,但我本身的手骨不算大

也是扣到最後一格就可以,也有女生搭上他們家的男錶,風格相差不遠,就是錶面又更大而已

建議,中骨架的女生,喜歡大錶面的話,女錶即可,不用擔心的是,他們家的錶非常的輕

IMG_4013  

錶面的大圖,也是很乾淨、俐落,玫瑰金的鍍色,配上皮革錶帶

無違和感,任何服裝都很好搭配唷,而且因為錶的本身不花俏

就算在手上佩戴其它bling bling的銀飾、配件,也是漂亮極了

IMG_4014  

官網URL:http://www.danielwellington.com/us/

不定期會有折扣,對他們家錶有興趣的,可以訂閱他們家的訊息

google上面非常多人都會搜尋他們家的「折扣碼」畢竟錶說貴不貴但也是一筆$$

199.0美金,隨便算算也要6千多呀~今年的好康報報是

2014/1/25-2014/2/5,結帳自動打8折,真的蠻優惠的,這一波沒跟到的朋友沒關係

大約在Christmas也都會不定期的有折扣,至於退稅的部份,我記的沒錯話~

結帳時選擇「Taiwan」,稅額會自動扣除囉,開工大吉呀!

arrow
arrow

    hellodream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